close

木須炒麵

 

 

本貓以前大學打工的時候就非常愛吃這間店 ,偶然的在復興站逛街的時候,

又突然經過這間店,才發現它整個老店翻新了,趕緊吃起來回味一波

39C4D48C-F107-4202-A7CD-88226DCB83E4

 

店內的餐點選項也是十分的豐富,本貓很認真地吃過一輪,基本上都很好吃!!!!

 

3D1B89A6-476A-4D14-B4C2-3A4D57B766A6

 

香腸炒飯-小|100$

849AAEBA-76F3-44B6-B7A2-B3198021ECB7


來這間店除非非常會吃,不然真的不要隨便挑戰大份的餐點,貓男光吃小份的就很飽了!

炒飯的精隨在於粒粒分明,而木須的炒飯輕鬆做到這一點

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,整體又沒有太油,基本每種口味我都有吃過!沒有雷品!!

重點是裡面每一口都吃的到香腸,很多時候去一些小吃店吃炒飯

炒飯裡的主料都少得可憐,比較像是在吃純炒飯,而木須的炒飯則是給得很足~推推

 

招牌百花皮蛋|60$

2BE45A86-C21C-4C6B-918C-3780F9A776DA


一看到店家說人氣熱賣就不小心加點了,不要看上面紅紅的疑似辣椒,口味是偏甜的超順口的,

一不小心就會一人嗑掉一盤喲!醬汁好吃到我們拿來拌飯😂

奶油嫩仙草|40$

IMG_7981

 


單純想吃甜食隨意點的,看照片就知道它還真是名符 其實的嫩!

不會太甜香味很夠,是可以跟專賣仙草的店比拼的口味了!

 

0C50A50B-CE74-455B-9422-9AD0E55D4827

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之外,在小吃店還能看到這種筷子消毒機也是比較少見的

餐品用心好吃之餘,環境衛生也是十分不錯。

 每日的小菜也都有些許不同,要不是本貓的胃有限不然真想多試試幾盤!

IMG_7996

臨走前店員發現我們在東拍西拍,也很熱情的對著鏡頭比出剪刀手,非常有趣!

總體來說是一間服務親切,東西也很好吃的好店,下班經過都可以來試試看喔!

IMG_7998

 

 


▶四海木須麵
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號
▶電話:02 8771 8119 ▶粉絲專頁:四海木須面
▶營業時間:⚠️週日公休
週一至週六am10:00-pm9:00

▶ 關注本貓IG ▶ 關注本貓部落格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Greedy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